close
为了这场演唱会,我暂停旅行,飞回上海,
为了进场,耗费几个小时的时间等待,
终于更加深刻地了解,那个时候你所做的就是多长个心眼,然后相信那些牛叔叔们。

3个多小时,几乎就是练习马蹬一样站着,
脚麻了,脚酸了,还能坚持,
恨不得把右边该死的小混混踢下凳子,
所幸左边都是可爱的人,拉着我,让我依然还能稳稳的站着,
太幸运,自从旅行以来,一直都遇到善良的人。

他们拼命的唱,台下的我们也只能卖命的跟,
悬念,也并不至于,但这样这么多人一起HIGH着的感觉却是久违了。









《拥抱》的时候,她的声音忽然出现了,
“她唱起歌来了”,DEMO2里的这句话自动跑进脑袋里了,
她,真的唱起歌来了,
不可以再错过这几首歌的短暂时刻,
那个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如此激动。



阿信夸她今晚很漂亮,她害羞地低头,
然后拿起吉他,安静坐下,
那次麦莎来的时候,那次校园音乐行的时候,
她坐下,总是先弹起《九分的咖啡店》,
所以在那一刻,条件反射一般地想唱九分,
结果却太让人惊喜地唱起《旅行的意义》。

于是这一整月一个人旅行的日子,
看到的美景,遇到的人,
到过的每个地方,写过的每一张明信片,
阳光倾泻到满溢的白天,让人从心底里露出微笑的魔法,
途中IPOD里不断重复的旋律,
还有是谁曾经在我掉进谷底的时候弹起这首歌却又把歌词唱得乱七八糟,
所有所有的情景全体海浪般地重播好多次,
那些记忆对我来说竟是如此的美好和珍贵。

总是会想,这样一个人旅行到底为什么,
原来她说了,“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其实眼睛湿到不行,只是掩饰得好,因为一直都在笑,
『生活吧,像是世界末日一样』,
这一个月来的每一天都这样生活着,
享受旅行的充实,享受每天的惊喜,珍惜一起的时间,
我不是悲观,只是有时候会想,
还有多少这样的机会独自旅行,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任性,
还有多少次我们还能像这样一起看演唱会,
所以就更加珍惜这一段的日子,更加努力地快乐,
用力挥霍所剩不多的青葱岁月。



我相信,总有一天,都会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