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犹不及,
太聪明或是知道的太多,有时候是害了自己吧,
常常一想起来就有像是距离被拉远的感觉,
像是密封的房间里漏进了风,
就有失望失落被辜负的不满足滋长出来,
干嘛我做明明没错却还要觉得难过不爽,
我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不反悔,
亏了,难做,我自己会打肿脸充胖子熬过去,也不拖累别人。
所以我也希望别人说到做到,
可我背不起别人的失信和误解,讨厌那种被利用的感觉,
受不了把我的付出当成是理所当然的态度,
这种问题真的会困扰我好几天,
而偏偏这些事又往往都是因为太聪明,想想就能推断出来的,或是不当心从别人口中知道的,
但就算这样,还是懒得去解释或争辩,反正好在我忘记这种事情的速度向来很快,
过几天心情好了也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所以说莫名的烦恼常常来自于知道的太多,
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会过得轻松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