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狗开心,从小我就不知道我干嘛这么喜欢下雪,
一看到雪就兴奋得要死, 一定是几年不下雪的上海真的需要好好被冻一下,
还是对着BLOG许愿就会愿望成真。
冒大雪去海边的那条路,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
就是喜欢这条路两排的树,夏天的时候是郁郁葱葱, 冬天就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好像是条时间的隧道, 不像上海的地方,好像过了这条隧道就逃出来的感觉。
忽然想看这里下雪的样子,就跑出来,淋一场雪,
打在头发上脸上嘴巴里衣服上,没时间了,有大太阳的时候再去好了。



幸亏很早就去抢车位,幸好事先买好了票票,
晚上的演唱会很热闹,还有激动到光膀子的哥哥在人堆里抢眼球,
然后5个人寻思着后悔没带酒进来,差一点就计划散场去泡吧,
但天气恶劣把大家拉回现实,还是回家好了,
我就在两罐咖啡的影响下弄得心跳非正常加速,还有后来冒失犯下的狼狈。





爬姐在刚开场的时候打电话来,听不清她讲些什么, 反正是喝多了的口气,还猫上了我家的两瓶百利, 好啦好啦,下礼拜一起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