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关于旅行,和小尧总是可以聊很多,
我想去一个地方之前总是先问她,
她给我讲很多很多她去过的地方,
听得我一片向往。
很开心,在高中的同学基本都已经很少联系的时候,
我和她还是能这样联系。
和另一个人分享旅行的故事是件很快乐的事。

老葛回国了,和以前豆芽菜的形象相比,
现在的他壮了那么一圈,
天晓得是健身房练出来的还是垃圾食品塞出来的。

国庆7天的假日就这么过了,
不一样的是我不用沮丧明天又要回去上班,
而依然可以用度假的心情过每一天,
下一站要去哪里?
下午做好了功课,继续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