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哭一场后,
难过的情绪好像消散了,
剩下的就是考过的兴奋和依然有些不敢相信这是事实的迷糊,
还有就是接下去要走什么路的选择题。

超级盛典么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坐的位子超好的,特别感谢一下zen的GF的功劳,
位子好这件事原来也可以让我激动成这样。

旅行结束了,我很坦然地和自己宣布这件事,
下飞机,行李箱也坏了,
像是也在帮我下决心,真的该结束了,
只是本来以为会非常非常不舍,
但好像是因为这个句号画得太完美了,
让我忘记了回到现实里的恐慌。

颁奖礼的那些套话也要拿来用一下,
感谢所有对我说过“加油,下次一定行”的人,
感谢所有陪着我一起难过一起哭半夜安慰我的好朋友,
感谢爸爸妈妈在我自己都想放弃的时候没有放弃我,
感谢老天给我这样的考验,让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有什么都不怕的力量,
只是希望这样的考验还是少一些吧,
感谢这一段旅行所认识的朋友,
还有在广州照顾我的Jule,
在厦门照顾我的林鹏轩,
特别是小林同学昨天半夜3点多到家,
今天早上依然坚持起床开车送我去机场,实在让我很感动,
但有些遗憾的是小林同学今天在送我去机场的路上因为和我聊天开小差而违章,
被警察叔叔罚去了人民币100元,
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愧疚,
但既然咱们都过了考试了,
100元就当交给厦门法制建设的赞助吧。

虽然这样的话觉得很土,
但真的有那种开始谱写人生新篇章的感觉,
至少脚下的路我踩到地了。

明天要开始整理澳门和厦门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